微笑彩俑-漢景帝的地下王國特展

展出地點:歷史博物館

展出時間:6/27~9/27

有興趣的人,預售票買一送一。 

 

世界宗教博物館 異國藝文化 與您有約

 

題外話:

美好的心會吸引美好的事物,要深信→加強信念,吸引更多美善

努力:從做筆記→進階到寫心得→凡看過必留下紀錄

其實我很多元化耶:大自然+運動+文藝→所以我不宅吧?

美麗的稿子,是辛勞工作最大的欣慰→我‧很幸福

今年是我身邊友人的結婚年,5+2 對→紅包有點傷

最後,我還是沒骨氣的屈服了,對於人生→希望沒有打壞行情呀

其實,只要幸福就好→希望我的小小表達致謝,也能帶給他人一丁點的幸福感

也許‧我也是很算計的女生→斤斤計較的那一種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4871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