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開始,男主角以跟蹤狂的姿態現身,後來,男女主角成為朋友,男主角加入社團電影的拍攝。整部片走著輕鬆詼諧的步調,學生們在電影社中揮灑青春。 男主角是一個渴望愛情,重視外表、輕易接受愛情的男生,做起事來總是笨手笨腳,有點不太可靠。然而,喜歡,就是這樣沒由來的,透過點滴相處,好感增加。不去管對方是怎樣的人,不去管所謂的外在條件,那是種很純粹的愛。 戲中女主角說的那句「外貌協會的人最糟糕了」當下真是重重的打了我一耳光。這個外在的標準,往往會讓你錯過許多機會,而且這是多麼的表面條件。對我而言,喜歡一定是有原因的,喜歡和他相處的感覺,喜歡他的個性,喜歡他的成熟。好難想像那種沒有理由的愛上了,如果這才是真正的愛,那,我會有機會擁有嗎? 一直到最後,男主角才得知女主角對自己的愛,然而,這一切卻再也來不及了,女主角已在空難中喪生。友情與愛情之間的微妙界線,打破後害怕尷尬氛圍,但或許多跨一步,嚐到的會是幸福甜美的果實。愛一個人,若僅是默默的等待,或許經常只以錯過收場。 不可否認的,我也會有女生的矜持,總會希望是被追求的一方,享受被呵護被疼愛。但若碰到的是不想錯過的對象,主動出擊的追求,也是獲得幸福必須付出的努力喔! 此時突然想起 SHE 的戀人未滿: 再靠近一點點,就讓你牽手 再勇敢一點點,我就跟你走 你還等什麼,時間已經不多 電影情人夢網站 http://blog.pixnet.net/rainbowson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4871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