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別人結束一趟旅行,我們總是會問:好玩嗎?

而回答當然是見仁見智,因為需求不同,對於好玩的定義也就不同。

最近發起每月一山活動,其實只是自己想去爬爬山、走走步道,既然都要出發,就問看看身邊的朋友是否想要同行。很多地點都是我沒去過卻想去的,所以當別人問我:那邊好玩嗎?我倒也答不出來,因為我沒去過呀!也因為這個沒去過,埋下了許多驚喜的伏筆。

所以,朋友若要我推薦旅遊地點,我通常會先詢問,對於好玩的定義,或者喜歡怎樣的旅遊形式。放鬆一下疲憊的身心,想挑戰自己的體能,想親近大自然,想品嘗各地小吃,喜歡和友人聚一起的感覺。不同目的會有不同的選擇,若能事先釐清,就更能貼近每個人的需求。

和朋友聊天談到這,他也是如此看法,問了問我對好玩的定義。

我喜歡景色美麗的地方,想要呼吸新鮮的空氣,活動活動筋骨,看看美麗的星空,眺望遼闊海邊,若能夠再帶些伴手禮回家,那就更完美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4871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