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都不是喜歡熱鬧的人,也不太有領導人氣質,所以對於同學會,不特別期待。

有大學同學即將返國,突然很想要參加同學會,因為清楚自己的性格,第一個念頭就是請別人主辦,而那個要被我陷害的人正如火如荼準備教師甄試(預祝他有好成績),急性子的我,忍不住就動了起來,發起了意願調查,和另一個同學碰面看展覽聊天時,就隨意的決定了日期(避開農曆七月→有沒有那麼迷信)、地點(我們的母校所在地)。然後,就榮登了主辦人的角色。

把業績壓力放下之後(不管有多少人參加、不擔心辦得好不好),反而輕鬆許多,也能思索許多事。學會請別人幫忙(謝謝三位聯絡小組成員,智誠、朝愷、宜珊,有你們真好),有想法至少有人可以討論,反正我把想說的說了,是否有回應也就不在我能掌控的範圍。

透過MSN與FB,就可以連絡到十個人,聯絡小組幫我聯絡十八個人,剩下的,我就慢慢的通知。為了不給自己壓力,一天通知三個人就好。一開始順利得不可思議,畢業將近十年,還是有些人手機號碼都沒改,有熱情的同學主動幫我聯絡。有些手機號碼換了的同學,可以透過家中電話順利找到,而兩者都失敗的,也只能寄望MAIL,目前有一個成功的例子。截至目前為止,有幾個人總是聯絡不上,感覺工作到很晚的樣子,討生活真的不容易呀。乾脆等餐廳確定了再通知好了。(自暴自棄中,還是請聯絡小組幫忙呢?)

我在想,參加同學會想要得到什麼,大概就是知道老同學們最近過得好不好。因此,這次在通知時,會特別詢問不能到場的人近況與聯絡方式,可以跟出席的大家分享,並留下通訊資料,有緣就保持聯絡。為了讓這一次同學會格外特別,也想了一些紀念品。某一次的送行趴踢的遊戲,讓我印象深刻,或許也在同學會上玩點小遊戲,讓大家重拾歡樂的氣氛。

雖然莫名其妙的當了主辦人,但是也因此可以完全照我的想法來舉辦(聯絡方式、地點、餐廳、玩一些有的沒的),希望還算用心的我,能個辦上一場溫馨愉快的大學同學會。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4871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