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浪漫的橋段,我迷上了這齣劇碼;但因為夏沫殘忍的對待歐辰,我關上了電視。 對於能夠改編的書籍或漫畫,我很佩服作者豐富的戲劇張力,所以借書回家閱讀。 看著看著,還挺有感觸的,雖然是富家世界、高中時代,卻也富含著許多人性的刻劃,真厲害。 分享一下目前為止很有感觸的幾句話: 這樣的喜歡太廉價了。廉價得連一元的麵包都不如。 這句是洛熙被送到英國時在機場所講的話。 感覺好憂傷,畢竟很多事一牽涉到自身利益,很多其他的都會被捨棄。 啊,美色未免也太好用了吧! 這句是珍恩讚嘆伊澄的話。 好認同呀!記得好像有過長相好的人求職吃香的報導,美女帥哥都是很受喜愛的。前陣子我深刻的親身體驗過了,我與美女的差別待遇,所以還是努力把自己打點好吧! 天哪,這世道竟然還有學生預習功課? 這句是珍恩對著夏沫說的。 而我得到的感想是,以後上課、學習、聽講座,盡量做到課前預習課後複習。人生就是要努力呀! 這世界本沒有天上掉餡餅的好事,許多事情表面看來光鮮,私底下要吃多少苦又有誰知道。 這句是夏沫看著姚淑兒的狀況說的。 其實在家庭教育下,我就是一個不愛占人便宜的人,不是我們該得的東西不能拿。但前陣子被人說,你不要想著不付出就得到東西,雖然很不爽,因為我不是這種人。但也更加深了我這樣的觀念:想要得到,就得付出努力。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4871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