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按照我原先的計畫,週六午後,我是該泡在咖啡店裡,閱讀。

但,全家的中午外出用餐,讓我的計畫只得取消。

思思念念的,就在今天早上,整理完一份稿件後,開始打理包袱,決定實現昨日計畫。





拿著手提袋,跟老媽說要去圖書館,然後去咖啡店閱讀。

老媽問:跟誰去。我說:自己呀,這樣才有文藝青年的 fu 。

soho 的我,渾然忘記今天是國慶,圖書館休息、常去的咖啡店也沒開,心灰意冷的,另謀他處。





順利找到後,點了杯冰咖啡,拿出書本,開始閱讀。

耳畔有著店家的音樂聲,伴著身旁其他客人們的聊天聲。

手邊借了不少書時,總愛挑一個下午,泡在咖啡店,閱讀起來更有效率。





兩個多小時後,帶去的書也讀的差不多,有點累了。

收拾細軟,回家去。

這樣,好像又充了電,很滿足的。

睌上,就乖乖校對看稿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4871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