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04833.JPG    DSC04834.JPG

因為喜歡旅遊,舉凡旅遊展,都會不小心被吸引。此次韓國之旅觸礁,讓我開始檢視自己的旅行模式,還有那非常破的英文,希望休息一年,好好的學語言(英文和日文),不過依舊不知從何下手。

在猶疑過後,帶著無所求的心,來去湊湊熱鬧。因為相當害怕人擠人的場面(還是常常會碰上),挑了非假日早上前往,人潮果然不若假日可怕,逛起來也輕鬆愉快,不過到了下午,人潮變越來越多,在三館擠了很久,加上沒試吃沒獎品,我也沒有要搶房間,在外圍晃了晃,閃人。

喜歡自助旅行的我,總是無法滿載而歸,看著一年比一年更便宜的團費,還滿憂傷的,頓時覺得,跟團好像也不錯。近些年很少在國內旅遊的我,也無法開心的搶購著大打折的飯店。那,我還來幹嘛?!

這幾年到旅遊展,主要就是拿拿資料,吃吃試吃,看看有沒有票券好康可以搶購,偶爾經過活動小舞臺,停下腳步,跟著舉手搶小贈品,回答問題拿大獎,目標就是賺回門票錢。

如果有出國計畫,或者想去哪旅遊住飯店,還是想泡湯、玩樂園,旅遊展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,感覺買到賺到,不過瘋狂前,要先搞清楚內容,是否有什麼限制等等。

穿梭在各個小舞臺間,參與各攤位的小小遊戲,拿著各種各樣的贈品獎品,也可以讓你包包滿滿,這次拿了水壺、polo衫(回答問題的大獎)、襪子、護腕、撲克牌、茶、泡麵、餅乾、毛巾、明信片......因為不貪心,所以就沒有瘋狂索取,有拿到有滿足。更開心的是試吃試喝,喝了玫瑰酒、清酒、咖啡,試吃小點心,真好。

依舊拿了滿滿的一袋旅遊資料,除了精美吸引人的日本各地資訊,還拿了一些國內旅遊的dm,可以看出各地政府想拼觀光的用心,到時候再來按圖索驥,不出國那就拼國旅吧!只要有美景美食,我都愛。

最後,宇宙呀!讓我參加的抽獎,都抽中大獎吧!我好想要機票喔~

DSC04830.JPGDSC04831.JPGDSC04832.JPG  

 

國際旅展官網:http://www.taipeiitf.org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1旅遊展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4871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