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所有人類的行為在其最深的層面都是由兩種情緒-恐懼或愛-之一所推動的。 → 我這麼不懂愛,大概就是被恐懼給包圍吧! 你可以是、可以做,並可以擁有任何你能想像的東西。 → 祕密、吸引力法則,但還是很不會運用。 你會吸引你所害怕的東西。 → 一直重複同樣的錯。 挫敗和焦慮來自不聆聽自己的靈魂。 → 總是用腦筋和自以為的感覺思考的我,跟靈魂也很不熟。 所以,第一件該做的事,就是停止對你自己做這些批判。弄明白靈魂的願望,而順著去做。順隨你的靈魂。 → 超級愛批評自己,也超級討厭自己。 最有愛心的人就是「自我中心」的人。 → 跟我的認知相當不同,人不是應該要走體貼溫柔路線嗎? 你必須先學會尊重、珍惜,並且愛你自己。 → 好難好難好難。 你想做什麼?你在人生中的目的是什麼? → 三十歲了,我竟然不知道。 你在關係裡沒有義務。只有機會。 → 所以要拋開人要有所成就,老大要有老大的樣子,之類的包袱嗎? 改變一個根本思想或發起思維的最快速方式,就是逆轉思-言-行為的過程。 → 先做吧! 去做你真正愛做的。 → 偷懶,可以嗎? 每人各行其是,不需批判。 → 突然想到,你贊成廢除死刑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4871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