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跟團,只有一天早上到街上巡禮,就在飯店前的那條街上走了一小段,然後就乖乖的跟著團,不敢亂跑。(後來聽到便便之前去的時候,有一天租車自由行,真羨慕!在吳哥騎單車,聽起來很讚)

導遊在某一天,宣布在第四天晚上要舉辦一個歡樂會,帶大家到夜店去體驗一下,當時也沒有想太多,只把那當成一個喝酒的pub。(或許是近年來觀光發達,在那邊吃的幾間餐廳都裝潢的挺漂亮的,水準不輸台北)

當天晚上(導遊叫我們打扮漂亮一點,可是我這次出國完全都帶輕鬆休閒的衣服),不到十點大家就在飯店門口集合,前往夜店。

店裡很黑,在座位上坐定後,點了可樂和酒。我就東看看西看看,試圖觀察柬埔寨的夜店。二樓有一個DJ區,播放著動感的音樂,一樓有跳舞區,舞池內有著一群人隨著音樂擺動身體。

在導遊的帶領下,大家一起進入舞池跳舞,或許大家都不是混夜店的,所以也不太會跳,每個人淪流出來帶一個動作,玩的也挺開心的。跳了一會,就又回去喝酒休息。

坐了沒多久,領隊就帶領著大家下場跳舞去,我又再度偷偷觀察身邊跳舞的人,並沒有太瘋狂的動作(印象中台北會有很多舞跳的很好的人),僅僅隨著音樂擺動肢體。然後我就開始亂跳了起來,跟著導遊的動作,或著偷學別人的動作,跳的汗流浹背的,反正燈光很暗,也嚇不到別人。

雖然夜生活不是我的世界,不過偶爾體驗一下也滿有趣的,看著樸實的柬埔寨夜生活,也是種特別的體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4871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