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說到夏天,就想到暑假、海邊、漫畫博覽會。( 很跳的聯想 )

從小,透過小叮噹和漫畫結緣,升高中的暑假,瘋狂迷上漫畫、小說。截至今日,還是有長期追蹤的小說家,和偶爾去挖掘好看的漫畫。

一部好的漫畫,除了畫風美,還可以包含有趣、生活哲理、各種知識。( 球類、烹飪、品酒等等 )

有興趣的人,就去走走吧!( 想到人擠人就有點怕怕 )


2009第十屆漫畫博覽會


從博客來電子報,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東西,漫畫必讀經典 100 。( 是廠商的計謀嗎? )

第一名的灌籃高手,真的超經典,除了有整套漫畫,我連卡通的歌曲都會唱呢。連前陣子電視重播,我都還看的很開心。

以前好迷「凡爾賽玫瑰」的卡通喔,看了 n 遍也不厭倦。幽遊白書( 我喜歡藏馬 )、怪醫黑傑克、聖鬥士星矢( 小時候都會去錄影帶店租回家看 )、城市獵人、金田一、名偵探柯南、亂馬1/2,也都是到現在都喜歡的卡通。

「玻璃假面」( 千面女郎 ),超愛,也因為這部漫畫,高中加入了戲劇社,好想留存一套喔!王家的紋章( 尼羅河女兒 )是高中時班上傳閱的。

傀儡馬戲團、神劍闖江湖、死亡筆記本、潮與虎,是我喜歡的少年漫畫。

神之雫、恐怖寵物店、交響情人夢、天國之吻( 作者矢澤愛,出了很多受歡迎的漫畫,像 NaNa )、魔影紫光( 我滿喜歡作者篠原千繪的作品 ),也都不錯看喔!

我偏愛搞笑、有人生哲理( 我果然是嚴肅個性 )、畫風美麗、劇情吸引人的漫畫。還有很多好看的漫畫沒被列進去 100 本中,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囉!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4871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